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心中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团总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院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好团结引领广大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经院团委研究,决定在全院团员青年中开展“我心中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坚持德技并修,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衷心拥护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把小我融入大我、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二、活动主题

我心中的二十大

三、活动时间

拟定11月底

四、活动组织

1.在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团总支为单位推荐5-8名优秀选手参加院级比赛。

2.选手围绕主题组织稿件,演讲题目自拟,每人演讲时间控制在5-8分钟,请各系部将推荐选手姓名、演讲题目、联系方式等信息于11月22日前报院团委A112。院团委将择时进行复选和决赛

 

   共青团永城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