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团总支部: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深入为广大同学所了解和掌握,经院团委研究,决定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二、活动时间

11月下旬

三、活动组织

1.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为基础,以题库(附后)为参考,以团支部为单位,以主题团日形式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2.在此基础上,各系部团总支选拔组建由3人组成的知识竞赛小组参加学院组织的现场知识竞赛活动。选手姓名、性别、班级专业等信息于11月22日前报院团委A112。

3.学院将对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共青团永城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