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永城职业学院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12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各团总支部、各学生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搭建具有时代特征、青年特点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活动平台,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经研究,拟定于决定于2019年12月举办永城职业学院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现将有关活动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采取申报制。请各系部结合单位实际,认真组织申报工作。

二、永城职业学院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组委会办公室设在院团委,由团委统筹各项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请各系部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安排专人负责艺术节活动事宜,各系部将拟举办活动申报表电子版于11月28日16点前发yczyxytw@163.com,纸质版报A113黄晴老师处,以便学院统筹安排相关事宜。

三、工作要求

1.各系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科技文化艺术节在培养学生创新创造精神,展示大学生技能和风采中的积极作用,把艺术节作为展示本单位教育教学成果和学生综合素质的平台,面向全体大学生,积极组织开展各种有益于大学生身心健康的科技文化艺术活动,体现群众性和广泛性。

2.各系部要抽调专人,召开专门会议,认真确定活动项目,撰写活动方案,并加强活动过程的指导,尽力提高活动质量。

3.本着节俭的原则,注重活动的可操作性和实效性;各系部活动所需物品及低值易耗品提倡发动师生就地取材、废物利用、动手制作或争取社会赞助等。

4.其他事宜请咨询组委会办公室。联系人郭健波,电话13503700760。

附件:永城职业学院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申报表

2019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