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团学干部诗文朗诵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 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当日晚上7:30,我院在K205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团学干部诗文朗诵比赛,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院领导丁超、苗向锋、刘福奎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历经初赛、复赛,共有来自各系部的12组选手进入到决赛环节,比赛中,大家或抒发对党的忠诚与热爱,或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真挚的情感和熟练的朗诵技巧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广播站张媛媛的《红船的方向》和文化艺术系苗悦、李佳恒的《共筑中国梦,奋进新征程》摘得桂冠。

今年是喜迎二十大召开之年,全院上下正在以昂扬的姿态、奋发的精神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让我们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奋进,改革创新,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文/常尧 /田晓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