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院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周末音乐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示我院师生积极奋进、喜迎二十大的精神风貌,58日下午5:00,我院“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周末音乐汇在运动场精彩上演,院长叶长青出席,副院长丁超及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青春动感的舞蹈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文化艺术系张显老师的歌曲《共圆中国梦》和《红梅赞》,扎实的演唱功底着实让同学们震撼;校园歌手大赛优秀选手王宇鹤带领大一同学牛昱琨一起演唱的歌曲《天后》,精彩的合唱赢得观众掌声阵阵;由马晓川老师带领吉他协会、音乐协会的同学一起合作演唱的《真的爱你》、《童年》、《海阔天空》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引起观众的共鸣;汉服社带来的精彩汉服表演,向我们充分展示了什么是衣冠上国、礼仪之邦;音乐协会的苏琪和朱迪带来歌曲《后来》,娓娓道来的歌词告诉我们该如何去爱;手语协会表演的《一起向未来》,向毕业生们挥洒校园里最真挚的祝福;江宇同学带来的Rap表演《天上飞》,让大家感受到青春的火热与激情;韩晓璐老师演唱的《灯火里的中国》让大家赞叹不止,掌声不断;吕起老师和刘奕博、李承贤等同学们带来的合唱《孩子,别急》,朗朗上口的歌词以及疫情封校期间大家的感同身受,引领全场同学自发一起大合唱,也把本次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带领大家回顾了全院上下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难忘经历,也展示了各学生社团的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周末生活。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让我们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奋进,努力拼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文/常尧 图/田晓川 刘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