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青”力抗疫 行动有我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4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院党委决定实施校园封闭管理。

为了让广大同学能够吃好、睡好、学习好,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峰、院长叶长青多次深入班级、宿舍、餐厅、超市和操场,了解同学们的需求,解决大家的困难。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广大团员青年听从号令,积极行动,在遵守规定、配合检测、有序上课、排队就餐、整理卫生、加强锻炼、参与服务、不信谣、不传谣等方面承诺坚决做到八个带头。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共同战疫,构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安全网络,守护了广大学子的身体健康。

在封闭管理的关键时刻,323日夜,院长叶长青为广大学子写下了《黎明前的星空》——致封闭管理中的校园学子,以诗词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解为什么要封闭校园、封闭期间我们应该怎么做。

329日,叶长青又作词《孩子,别急》,以歌曲的形式把院领导和广大教师的关心关爱传递给广大学子,师长般的情谊和温馨的提醒赢得同学们的共鸣。

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遵守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各项检测,戴口罩、不聚集,保持一米线,团结一致共同守护我们的永职。

相信,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迎来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