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叶长青深入团学组织调研第二课堂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6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学院封闭管理以来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安排情况,近日,院长叶长青深入各级团学组织和同学中,了解大学生封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与广大同学交流,他希望广大同学科学规划大学生活,积极参与第二课堂活动,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他鼓励广大团学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加强理论武装,积极努力工作,主动发挥作用,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和学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团学组织力量。

据悉,本学期开学以来,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学院实施了封闭管理,在做好学生校内学习生活安排的同时,学院要求各级团学组织和学生社团要立足实际,开展丰富的第二课堂活动,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期间,各级团学组织自发开展了拔河比赛、篮球比赛、羽毛球比赛等,国旗班组织新成员开展基本功训练,舞蹈协会组织同学们跳广场舞,音乐协会开展了周末文化广场展示活动,乒乓球协会、足球协会等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开展了分组训练,各类课余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展示的平台,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也提升了广大同学的综合素质。(文/郭健波 /秦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