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6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1130日上午9时,永城职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在K205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丁超出席大会,学院学生处、团委以及各系部党组织负责同志、团总支书记等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团委书记郭健波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丁超在开幕式上致词。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青年学生致以问候。他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各级学生会组织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日常活动、深化改革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成绩,并希望各级学生会组织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坚持党委领导,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增强领先意识,提升组织服务能力,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以昂扬的斗志、进取的精神,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创造出更加骄人的青春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处处长操龙坤宣读了学院党委和商丘市学联关于同意我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校园广播站石槟研同学代表学生组织致祝贺词。大会听取、审议了学生会执行主席徐梦宇作的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祁清权、徐梦宇、高春娇3名同学组成的永城职业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中胜利闭幕。

学生代表大会是我院青年学子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齐心协力开创我院学生工作新局面的一次动员会,也是学院学生会立足新时代、面对新挑战、谋求新发展的一次大会。新一届学生会将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党政中心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主责主业,深化组织改革,勇担时代重任,带领全院团员青年为学院新时代的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